close

 

紫絕。Cheaper Twelve.


 在月沐與川橙 舞的對戰結束後,另一方面,正拿著圓形晶體在找尋紫絕下落的柔依等人也遇上了不應該遇到的人。

 「柔依。」哀怨且帶著殺氣的聲音從柔依等人的身後傳來,當三人轉過頭去看究竟是誰時,訝異的神情出現在于桓的臉上。

 「沙伊莉亞!」看見聲音來源是誰之後,于桓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將柔依和濡柔護在身後。

 無聲無息的忽然出現似乎是沙伊莉亞的拿手絕活。

 「唉呀,殺氣別那麼重嘛。我只不過是來打聲招呼而已啊。」邪惡的笑容和沉重的黑暗氣息襯托出沙伊莉亞的身分。

 「沙伊莉亞!」一轉眼,沙沙加忽然出現在于桓等人的面前,神聖的光芒與沙伊莉亞形成了強烈對比。

 「呵呵,沙沙加妳來啦。」沙伊莉亞曖昧的笑了笑。

 除了外表以外,實在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看得出來她們是一對姊妹。

 「您要是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消磨時間的話,不如去看看妳的心腹吧。她已經被我給打敗了。」一道光落下,月沐出現在眾人眼前,她的臉上掛著勝利的微笑。

 「什麼?!可惡的臭傢伙們,我們走著瞧!」沙伊莉亞在撂下狠話後化成一縷煙消失。

 「柔依,打敗沙伊莉亞的事情就要靠妳了。現在,我把我一半的靈力傳給妳。」沙沙加走到柔依身後,雙手貼在柔依的背上,然後散發出強烈且巨大的亮麗光輝。

* * *

 這裡,是充滿了邪惡力量的豪宅,裡面只有黑崎 軒和江維兩個人。

 「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光芒?!」激動的放下酒杯,黑崎 軒滿臉訝異的看著窗外。

 「那是沙沙加的靈力。軒,你可以加快紫絕嗎?」江維思索了一會兒後問。

 「為什麼?」黑崎 軒不解的看著江維。

 「如果不快點的話,他們恐怕會在紫絕完全發動之前就先攻進來了。」江維苦惱的撐著額頭。

 「有什麼好怕的?我們這裡還有沙伊莉亞在不是嗎?」

 「看來你還不懂啊。」江維無奈的搖搖頭,「那個沙沙加就是當初封印了沙伊莉亞的人,而且現在又多了個柔依,我擔心會擋不住。」話裡充滿著焦慮。

 「擋不住?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加快紫絕啊。」黑崎 軒搔搔頭。

 『不知道還跟我囉嗦那麼多。要不是沙伊莉亞要我輔佐他,我才不想聽他的狗屁命令啊。』看著黑崎 軒,江維一臉不悅的心想。

 就在此時,大門咿呀的打開了。

 「喔,沙伊莉亞大人回來了。」黑崎 軒笑臉盈盈的看著從門外走進來的沙伊莉亞道。

 「怎麼了?為什麼大人一副很生氣的表情?」江維看著一副臭臉的沙伊莉亞問。

 這還真難得,沙伊莉亞竟然會有這樣的神情。想必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可惡的沙沙加等人!他們竟然動手殺了舞!」一個狠瞪,沙伊莉亞怒氣沖沖的大吼。

 「沙伊莉亞大人……您可知道是誰下的手?」眼珠子轉了轉,江維開口問道。

 「是沙沙加的心腹月沐。江維,我命令你去殺了她!若不殺了她的話難消我心頭之恨!」

 「是。」聞言,江維立即消失在沙伊莉亞的面前。

 「而你,軒。如果柔依來了,你就對付她吧。我來對付我的妹妹沙沙加,那可惡的女王。」沙伊莉亞笑著命令。

 「知道了。」黑崎 軒點頭後又替自己倒了一杯酒。

 遲早都會對上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 * *

 鏡頭轉到柔依等人這裡。

 跟著圓形晶體的指示,一行人已經非常接近黑崎 軒所在的豪宅了。

 「各位,這邊左轉。」帶頭引路的是手拿著圓形晶體的柔依。

 「月沐。」忽然間,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眾人的動作,而聲音的主人就出現在眾人要前進的方向。

 原以為又是沙伊莉亞的爪牙前來要阻止柔依的,可是當柔依看見聲音的主人後,她差點要衝上前去擁抱對方。

 「哥!」是的,阻擋在他們前方的人,正是江維本人。

 柔依驚訝的看著自家的哥哥,但是她的心裡卻有一股排斥的思緒。

 剛剛那個冷漠的聲音,是那個疼愛自己的好哥哥的聲音?她無法確定。

 「月沐,我要跟妳一對一決戰!本來是不想跟妳打的,但是這是沙伊莉亞的命令,不好意思了。」江維沒有理會一旁的柔依,身上散發出了濃厚的殺氣。

 那股殺氣讓柔依感到心頭一震,有些顫抖。

 這是她那個哥哥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怕的強烈殺氣?

 「跟我?」月沐不確定的看向江維。

 「月沐,不可以。妳打不過他的。」沙沙加擔憂的開口阻止。

 「對,跟妳。因為是妳殺了舞的。」

 「好,我知道了。」月沐輕嘆了一口氣後答應了江維的邀請,「對不起,女王。」她的眼神中充滿了堅定,這代表就算是沙沙加也沒辦法阻止她。

 「哥!為什麼你要聽沙伊莉亞的命令殺了月沐小姐?」柔依困惑的看著江維,但是對方沒有給予想像中的答案,反而毫不理會柔依的跟月沐消失在黑暗裡。

 江維沒有回頭去看柔依的表情,因為柔依此刻的心情他很清楚,如果他現在轉回去,一定會捨不得離開。

 「柔依,他已經不是妳以前所認識的那個哥哥了。他現在已經是沙伊莉亞的手下,所以只會聽沙伊莉亞的命令行事。」沙沙加輕柔的聲音夾帶著勸導的意味。

 「可是……」

 「沒什麼好可是的。他現在已經是我們的敵人。好了,我們快走吧。」沙沙加打斷了柔依的話,並且搭著柔依的肩往豪宅的方向前進。

 「是。」雖然再怎麼擔心自家哥哥的情況,就現在來說她也無力去關注。

 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打敗沙伊莉亞,阻止紫絕的完全發動。

 「柔依,妳要知道,妳的身上背負著拯救世界的重擔,不論對方是妳的親人或你的愛人,妳都得要毫不猶豫的致對方於死地。否則妳就會像我一樣,當初因為心軟不忍心殺了沙伊莉亞,就只是將她封印而已,結果導致這樣的局面……。」以過來人的身分,沙沙加的話中透著百般無奈。

 「這樣,很痛苦。」柔依停下腳步並握緊了拳頭,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

 「Zoe,大家都知道這樣會讓心很痛,但是這攸關了許多人的性命啊。」濡柔難過的拍了拍柔依的肩,聲音聽起來有點顫抖。

 濡柔雖然還可以開口安慰柔依,但是她自己並沒有調適好心情,只是表面上強裝鎮定罷了。

 「我知道。……各位,我們走吧,是該一決勝負的時候了。」

 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給自己調適心情了。

 必須用最短暫的時間做好最佳的心理準備,讓自己維持在最完美的時候。

 這一仗是免不了一定要打的,只是,誰輸誰贏沒有辦法提前預測。

 走進豪宅的那一剎那,最終的戰役就將掀開序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ana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